close

《我的狗》徵選試吃狗 報名狗數爆表、踩煞車

更新日期:2009/12/08 09:12 我的狗新聞台

話說就在幾天前,《我的狗》為了答謝讀者的長期支持,特別舉辦了狗狗試吃西莎全新食譜的徵選活動,請寶貝們免費吃高級大餐,並且非常海派的開放100個名額!沒想到才短短三天,竟然…竟然大爆滿,參加的狗數整個爆表,於是,這個三天前才釋放出去的訊息,現在要先趕緊踩個煞車了。

 

這代表大家對於《我的狗新聞台》的支持,以及對西莎的愛護,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引起這麼大的迴響;同時這也表示大家都很留意狗狗的商品與訊息,實在太感動囉!

 

這次沒有獲選或是沒來得及參與的狗爸媽們不要難過,不要傷心,全新西莎保養系列餐盒,在特約寵物店都可以買得到,《我的狗》也不會藏私,只要有好康,馬上就會有第一手訊息在《我的狗新聞台》及《我的狗部落格》大放送,大家請密切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和愛貓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