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香肉店 設捕獸夾抓狗 流浪犬截肢救小命

更新日期:2009/12/02 16:52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埔心牧場後方空地,最近有愛狗人士發現疑似香肉店業者在附近草叢裡堂而皇之的設置捕獸夾,捕抓無辜流浪狗當食材,有的不幸被活活拖走,幸運的雖然撿回一命,但被夾住的腳也面臨截肢命運。

 

愛狗人士指出,「這一隻前面已經把它截了。」虛弱地趴在籠子裡,一看到有陌生人靠近,右腳纏著厚厚紗布的小黑忍不住全身顫抖拉高防備心,愛狗人士說,「這個怎麼賣得到肉、賣得到錢還要抓牠。」

 

話說的很氣,因為懷疑是惡質香肉店把腦筋動到流浪狗身上,而且使用的工具竟然還是殘忍的捕獸夾,愛狗人士表示,「這個我們人夾到腳都要斷了,何況是狗呢?」

 

腳被應聲夾斷截肢治療,第一線的動物志工儘管救援時手腳都不小心掛彩,但看到流浪狗受到如此待遇,真的是又氣又心疼,愛狗人士魏大姐表示,「我說天哪怎麼辦?這邊怎麼沒有人救我,結果就有人出來,我就好高興,我說你趕快,他就說我送你到醫院,你不要送我去,我不需要,我是要你救這個狗。」

 

想到可能有不肖香肉店為了找食材賺黑心錢,不惜放置捕獸夾獵捕狗兒,志工忍不住落淚,只期待執法單位祭出鐵腕,別讓狗狗再受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廖容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和愛貓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