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忍!開車拖狗跑 車主冷酷不在乎

更新日期:2009/08/20 13:18

台中又發生殘忍的虐狗事件!一台箱型車用長約1公尺的繩子,綁在車子後方的保險桿,拖行一隻約20公斤的白色土狗,箱型車一路以70公里時速前行,這隻土狗在凹凸的路面上撞來撞去、遍體鱗傷,路上有騎摩托車女駕駛,看到不忍,一路追箱型車質問,而這名駕駛竟然冷冷的回說,「這是我的狗」。

 

路口監視器拍到這台深色箱型車,後方拖行一隻白色土狗,狗一路躺平、奄奄一息,當場目睹的是她。目擊者湯小姐:「過去,我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很多虐待動物的案件,這次,是我自己看到。」

當時,箱型車後方這位摩托車女駕駛湯小姐看到,一路追趕想要阻止,等到好不容易箱型車停下來,目擊者質問車主,為什麼這麼殘忍,車主竟然冷冷的說「這是我的狗」,車子就開走了。

湯小姐傻眼,趕緊打電話給主管單位動物防疫所,沒想到回應不耐煩還罵人。目擊者:「看你們這些政府官員。」動物防疫所:「怎麼樣。」目擊者:「怎麼做事。」動物防疫所:「你才是混蛋啦,我跟你講,你狗屎啦!」

民眾好心舉報,主管單位動物防疫所的態度,竟然這麼差,死不道歉。動物防疫所課長:「你一定要追究的話,就請湯小姐跟我對質,還有把錄音帶原帶,原母帶,重新放一遍,他這個情緒,有一點管理上的失控,給以申誡。」

到底,箱型車的車主是誰,警方已經查出,叫到派出所作筆錄,而車主辯稱,是他太太把狗綁在車子後面,他不知道,車子一開就走了,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辯解,拖行虐狗的行為,確實讓人看了很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和愛貓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