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犬打預防針 獸醫失手摔死狗

更新日期:2009/07/21 13:33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位張小姐帶心愛的狗狗去打預防針,卻因為獸醫師沒注意,加上狗狗掙扎扭動,直接從看診台摔落地面,受傷死亡,事後獸醫賠償1萬8000元想和解,但飼主卻無法接受。

 

帶狗到獸醫院打預防針,狗竟然被摔死!回想事發當時,張小姐說,「送去手術台給牠吸氧氣罩,牠就已經開始吐泡泡、吐血,後來就死掉了,這隻狗很可愛啊!之前太忙沒時間陪牠,所以現在覺得很難過。」

 

才5個月大的寶貝狗狗就這樣走了,張小姐忍不住啜泣,而張先生則拿出醫院開的死亡證明,越想越生氣。他指出,「我只是請他(獸醫院)寫當時是誰在看這隻狗,他就一直不肯寫。」

 

不過,儘管發生狗摔死的意外,動物醫院的客人還是很多,而且又出現了狗在看診台上沒人照顧的情況。張先生說,「要抓住啦!真的掉下來要再賠一隻哦!」

 

等到客人都離開了,飼主和獸醫攤牌,要求賠償。張先生表示,「要給牠一個範圍抓住,我不是說一定要勒牠…」獸醫點頭回應,「我知道,這OK嘛!那我1萬8給你啦!」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差點動了火氣,原本以1萬8000元達成和解,但事後飼主卻反悔不願接受,準備要和獸醫再好好理論。小動物的生命脆弱,在照顧的同時還是小心點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彭光偉、梁偉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和愛貓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