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棄養貝果店 準時眺望等主人

更新日期:2009/05/07 20:54

台北仁愛圓環附近的一家美式餐廳,店門口最近出現了一隻遭到棄養的黃色柴犬,狗兒相當忠心、彷彿有靈性,天天準時在店門口徘徊,不時安靜眺望遠方,好像在等待拋棄牠的主人出現,店裡的員工看牠可愛,就直接認養,還取了個名字叫做黃皮,現在店裡的熟客都認識牠,儼然成了店狗。

 

咬著繩結甩頭擺尾,黃皮可愛的模樣相當討喜,這隻黃色柴犬1個月前遭人棄養,綁在貝果店門口每天準時眺望遠方,似乎是在等候拋棄牠的主人回來找牠,店員不捨,乾脆自己先認養。

店員余先生:「上次牠是先從我們店經過,然後就是我們帶位的人看牠很可憐,就先把牠綁在那邊,因為我看到牠,我本身就很想要養狗,其實我一直沒有機會養,我覺得剛好有這個機會,那我就認養牠。」

無奈住處沒法養狗,余同學打工的時候,就讓黃皮待在店門口,黃皮也似乎有靈性,安靜地等候,希望原本的主人回心轉意。余先生:「就在門口等我下班,吃飯我會餵牠吃,很多客人就是會跟牠照相,就會問我很多關於牠的事,就是可能已經快變成我們的店狗。」

只是和黃皮同樣的遭遇,一個星期前也有類似案例。余先生:「之前也是有一隻黑色的土狗,那也是跑來我們店裡,那最後就樓上的人看到,也是把牠認養。」

貝果店好像成了棄狗地點?不過幸運的黃皮,遇上好心的新主人,這回應該不會再被狠心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和愛貓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